蓝色小狗

💙

【盾铁】平凡人家的非日常 5 (半AU 身份梗 Superfamily)

写在前面:

 

身份梗,后面会有离婚梗, 

HE预定 

Superfamily最高~

半AU,私设有,OOC有

 

最后,Hail Stony~

前文: 1,    2,  3,  4

正文:


 第五章 《那晚你为什么会出现在医院》

 

“Tony,已经到下班时间了,虽然你这么热爱公司让我很感动,但是,你是不是该接Peter放学然后回家吃饭了?”Pepper敲了敲实验室的门,走进来问道。

“唔。。。亲爱的你先走吧,我还要看一些东西。”Tony头也不抬地继续在他的电脑上比比划划。

“至于Peter他说今晚要去朋友家玩,叫什么来着。。。哦,Wade,是那个小鬼头!”提到儿子,Tony停了停手上的动作,抓了一把头发,似乎对答应Peter去Wade家玩有些后悔。

“我已经跟Steve说了会晚点回去,你回去的路上注意安全。”简单交代了两句,又埋头于手上的东西。

Pepper耸耸肩,道别离开了公司。

 

“喂,小罗~ 想我没有呀,最近你都没联系我,是不是工作很忙呀?要注意身体,你要是生病了我可会伤心的。”

Rhodes一手抚着额头,一手举着电话听自己的死党“恶心”自己。

“快停下Tony,上周我还跟你视频通话,而你全程在跟我讲Peter在学校又获了什么奖励,Steve又给你做了什么美食,你根本就不在乎我想说什么。另外,要腻歪也去找你的‘大胸美人’,哦,真不敢相信我居然把那个词说出口了。”

“哦,别这样,我当然在乎你,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另外,Steve确实金发大胸,这个你不能否认。”

“是的是的,我当然没办法否认,拜托请不要再给我讲你和你的Steve是怎么恩恩爱爱的了。直接说吧Tony,你是不是又惹了什么麻烦?不然你会突然想起来给我打电话?恩?”

“额。。。嘻嘻,小罗,还是你了解我,”被发现了真实意图,Tony笑了笑“不过我关心你是真的,你要记得!”

看着视频里Tony怕自己不相信故作严肃的脸,Rhodes无奈又有点好笑地回道“是是,我们Tony大boss最关心人了。好了,现在你可以说了吧,找我有什么事?”

“嗯。。。我想让你帮我在美国官方的军事资料里查一次缉毒行动。。。八年前,神盾局组织的针对九头蛇的。。。‘复仇者行动’。”真的开口反倒吞吞吐了起来。

“只是查个资料吗,虽然也是违反规定就是了,但你真的没闯什么货需要我摆平吗?还有你要这个干吗?你不是。。。已经不参与神盾局的行动了?”Rhodes听到神盾局的名字眉头又皱了起来,没错,他是除了Pepper之外知道Tony曾经作为钢铁侠帮助神盾局工作的人。

“就,只是别管那么多,我只是有些事情想确认,拜托了,小罗,你最好了~”一改之前的踌躇不定,Tony调皮地眨了下眼睛。

“你得向我保证,你不会再把自己陷入什么危险之中,好吗?我的心脏真是不能再受到那种刺激了。你得保证。”Rhodes知道自己不帮Tony,Tony也会自己想办法查到,毕竟他几乎可以在网络中畅行无阻不是吗,到时候可能还会惹出什么其他麻烦。既然劝不过,便反复叮嘱自己的挚友要保证自己的安全。

“是的,我保证,拜托,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还记得吗,我有个家,还有超棒的Steve和Petey。”Tony说得很认真,Rhodes知道Tony确实和以前不一样了,或许这就是家庭的魔力吧。

 

等到Rhodes查到文件传给自己已经快到深夜了,看来这份资料不太好找啊,Tony自言自语。

“。。。Tony,那个,在你看文件之前,我必须跟你说一下,我能查到到的资料库里有关那次行动的文件几乎都被销毁了。只剩下一份住院记录,分类在九头蛇特工名下,看时间应该是行动失败后的当天,而。。。内容。。。除了病例,还有一段医院的监控。。。那个。。。”不知道为什么Rhodes似乎有些难以开口。

“拜托老兄,我什么没看过,来吧,让我开开眼,是什么把我们英明神武的Rhodes将军吓到了。”

“Tony,不论你看到了什么,不一定是你想的那样,你一定要冷静。”

播放视频,Tony看到一个身材良好的男子,左手缠着绷带,坐在另一位紧闭着双眼的男子的病床旁。这病房的布置,似乎和自己八年前住的那家医院很像,而那个左手受伤的男子和自己的爱人很像。。。

 

回到家里,没错,他不住在大厦里了,自从和Steve在一起,他就搬离了大厦,与Steve选了一处离市中心很近,又不会太吵的三层小楼,当然家里也有他的好AI Jarvis陪伴。轿车载着Tony回到家,一直到出了停车库进了客厅,Tony还是觉得自己迷迷糊糊的,满脑子都是那段视频,穿插着这些年他身为一个Stark收获的幸福,难道,这一切也要走到尽头了?

“嘿!Tony!你还好吗?”Steve看到丈夫回来从沙发上起身,都走到Tony身边喊他也不见一点反应。

“Steve?”

“是我,亲爱的你怎么了吗?我已经叫你很多遍了。你,还好吗?”金发男子皱起了眉头,眼中有些担心。

“哦,没事儿,我没事儿,就。。。只是因为刚才加班搞发明,脑子绷了太长时间,可能不太好使了。Peter睡了?”Tony随便挥了挥手,轻松地说道,岔开了话题。

Steve心想,你可是Tony stark啊,才一个小小的加班创作就会搞得这么魂不守舍,我可是见过你三天三夜待在实验室,哦,或者时间更长。

但是,Steve咽下了心中的疑惑,一边给Tony按摩着肩膀,一边带他走上楼“Peter已经睡了,你要去看看他吗?从Wade家回来一路上都在跟我说,他们玩了什么新鲜玩意儿,估计是累坏了,到家过一会儿就困得去睡觉了。”

小胡子男子享受着按摩,嘴里哼哼着“哼,什么新鲜玩意儿,他papa没有,你可要注意Wade那小子,别带坏了咱们宝贝儿子。”

 

等Tony冲完澡,躺回床上。Steve合上书放在床头,把Tony拉到怀里,给了他一个浅吻,看今晚Tony疲惫的样子,也没有想进一步动作,只是磨蹭着两个人的唇瓣,Tony刚洗完澡的味道真好闻。恋恋不舍地退开,刚想开口让对方早点睡,却见怀中的男子,并没有平日情意绵绵的看着自己,更没有缠着自己来一发的意思。那双蜜糖似的眼睛里,没了甜蜜只有冷淡的清明,他开口问:

“八年前那晚,你为什么会出现在医院?”

 

TBC

 

 

写在后面:

果然定时更文是不太可能的。。。最近要写一篇一万字英文的论文还要拍全英的纪录片,DDL还有不到一个星期,好想哭TAT...

 

最后,欢迎食用,欢迎捉虫,欢迎勾搭,

也欢迎各种批评和建议,

感谢观看。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