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小狗

💙

【盾铁】平凡人家的非日常 (一发未完 身份梗或有离婚梗 Superfamily)

《平凡人家的非日常》

写在前面:

这是第一次发文,脑洞虽然是好久之前的了,第一章也是写过存在文档里的。突然想到发上来看看大家的评论,要是大家喜欢的话,我就继续写下去。

原定有身份梗也有离婚梗(伪),中间或许会虐,但结局必然HE。

预警:或许ooc

最后,Hail Stony~   

                                   

引言:

在纽约,什么样的家庭算是平凡而普通呢?

一对男子和一个9岁男孩组成的三口之家?现在同性结婚已经很常见了,普通。

其中有一位金发碧眼的绅士帅哥,自己拥有一家美术工作室?除了他的笑容足够闪人,普通。

另一位小胡子科学家掌握着美国最大的未来科技公司?嗯…听起来有够炫,但…还是个普通人吧。

一个乖巧却偶尔耍点小聪明的小可爱?嗯,每个父母的最爱。

那么,藏在书房和工作间夹层里的枪支弹药、防弹背心、卫星炸药、窃听器…

等等!!这听起来一点也不ordinary, 甚至有点儿 not kind。

但,好歹人家是纽约人嘛,再平凡的一家,也总会有那么一些非日常…… 

 

 

正文:

第一章 《遇到了将他生命点亮的男子》


解下围裙,顺手扶正了餐叉。看看一桌子已经完工的营养早餐,和洗漱完毕穿戴整齐的儿子,Steve叹了口气。“Morning, my boy.”附身给小男孩儿一个早安吻,揉了揉男孩棕色的短发,“现在也该给你Papa一个早安吻了,你自己先吃早饭没问题吧?”

男孩一边暗自翻了个白眼‘难道每天早上不都是这样的吗’,一边报以微笑点头,“没问题,我自己吃就可以了,Daddy。”

Steve上楼推开半掩的卧室门,果然看到试图把自己闷死在被子里的起床困难户。

他好笑地走过去,把准备好的咖啡安置在床头柜上,轻轻推了推裹在被子里的爱人“Tony起床了,Peter已经在楼下等你吃早餐了,我记得你今早还有个会议要开,再不起就迟到了。”

  “呜…Peter 那个小鬼在,就证明还早得很,不然他会先迟到的。再五分钟,Pleeeeease….”

  “你都多久没有好好陪Peter吃早饭了,他会很失望的。”

  “…啊…麻烦死了…我要咖啡,没有咖啡的早晨会是一天厄运的开始…”

“你知道我已经准备好了吧,快起来。”Steve递上咖啡,手轻轻抚顺了Tony睡衣上的几处褶皱。

直到喝完最后一口咖啡,Tony才终于觉得世界变得清晰了起来,把本来就很乱的头发揉得更乱,踢踏着拖鞋走去洗漱。

Steve铺好床,回过身,就已经得到了一个虽然还带着点起床气的清清爽爽的Tony了,走上前顺掉抚去在Tony发梢上的水珠,轻轻在泛着薄荷牙膏味的唇上啄了一下。

‘嗯...Tony又拿错牙膏了,我记得他的是蓝莓味,他当时还和Peter抢过这个味道呢...但今早的任务终于完成了,一个早安吻。’

二人终于收拾完毕下楼,Peter已经吃完三明治,并把盘子泡进洗碗池里坐在沙发上等着Papa送自己上学了。

早餐又是一场战争。

关于Tony试图在Steve洗碗时偷偷把生菜丢掉,而Steve发现了后,不顾puppy eyes的进攻高举‘蔬菜有益健康’理论,并监督Tony吃掉一整片生菜叶的一场不见硝烟的战争。

Peter坐在一旁,看着晨间动画片,表示出对旁边变相秀恩爱的父亲们的习以为常。

因为Steve的美术工作室每天九点开门,所以,只要Tony会去公司,就由tony来送Peter上学。

抚着Peter的肩膀,站在门口和Steve来了个深情吻别后,Tony驱车把儿子送到学校。

戴着墨镜看着儿子融入一帮小鬼头中间,享受着小孩子们对这辆骚气的敞篷轿车的羡慕目光,把车内摇滚乐音量放到最大。

“去看看许久没有我的公司运转的怎么样了吧”一脚油门。

Tony ·我有钱但我一定要在中午吃到丈夫的爱心便当 ·Stark,在享用完午餐后,继续在工作间鼓捣那些价值千万的小发明。

要不是可以向Steve视频聊天时显摆吃空的饭盒(除去被丢在垃圾桶的沙拉),并得到一个起着饭后甜点作用的笑容,工作狂Mr.Stark怎么会吃午餐。

‘如果在办公室和楼下咖啡店也找不到人,那一定在工作间,哦,不,应该先去工作间看看’Pepper想着面色有点凝重,用特权密码进入了工作间,把一沓文件甩在桌子上“Tony,你得看看这个。”

“Hey,honey,我记得在早上的会议后我已经签过了上月积压下来的文件了,你又来逼我签署什么不平等条约?哼?”

“不,Tony,虽然我很想让你把一年的工作在一天都干完”说着,小辣椒翻了翻白眼“但,刚才Fury找你找不到,传给我了这份文件...是关于...九头蛇的”

小辣椒说完前半句的时候,Tony还害怕虐待老板的事是真的向后缩了缩脖子,但听见那噩梦般的三个字再次出现时,Tony的身体紧绷了起来,皱了一下眉头拿过了文件。

“为什么不直接传给Jarvis?”

“Fury气疯了,他说早上就给你发过了,但好像被屏蔽了,或者是看到发件人就被删除了”

点看浏览记录,果然早上把Fury发来的邮件删除了,谁让神盾局总是让他修这修那。虽然他是技术顾问,但那些被他在大学时期当作打发时间的产物,让他修理就是浪费时间,Tony心里想着,这不能怨我,谁让最近的任务都那么无聊。

Tony调整了一下呼吸,耸了耸肩膀。每当再次听到有关九头蛇的事,Tony总会下意识地摸着胸口的反应堆,而自己却意识不到。

这个反应堆已经跟了Tony 8年了,不仅仅为Tony在晚上起到了没必要的照明作用外,它还无时无刻不在维持着Tony 的生命——阻止那些炮弹的碎片流进心脏而让这个亿万富翁一命呜呼。

八年前。

Tony作为神盾局的最高级技术员,一直为这个特工机构提供武器升级、高科技侦测敌情、战术顾问等技术支持(没办法谁让美国的最高端的科技全都掌握在STARK工业呢),偶尔也会去现场指导战况。

在对神盾苦苦追查了三年的美国最大贩毒团伙——九头蛇的一次抓捕清缴行动中,Tony也去了现场,并犯下了他一生也不会原谅自己的错误。

作为代价(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他乘坐的车辆在撤退中被敌方轰炸。炸弹的碎片像是时刻要提醒他一样,随着血液在身体里流动。

看着战友因为自己的失误而丧命,紧随着心脏问题而来的还有令Tony生不如死的PTSD。小辣椒是为数不多知道这件事的人之一,帮他度过了那段艰难的时光。

当然,就在那时,Tony遇到了将他生命点亮的男子---Steve。

TBC


------------------------------------------------------

第一章就这样~

欢迎食用,欢迎捉虫,欢迎勾搭。

有什么好的建议也不要大意的说出来吧。


 

 


评论(3)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