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小狗

💙

【盾铁】平凡人家的非日常 6 (半AU 身份梗 Superfamily)

写在前面:


身份梗,后面会有离婚梗, 

HE预定 

Superfamily最高~

半AU,私设有,OOC有


最后,Hail Stony~

前文: 1,    2,  3,  4,  5

正文:


第六章  《 Peter的噩梦》

八年前的医院?Steve当然知道Tony说的是哪一家,成年以后他进医院的次数屈指可数,更何况那是他和Tony相遇的地方。

“。。。怎,怎么突然想起问这个?”眼睛向下瞟了一瞟,想到自己的小秘密,哦,或许是并不那么小的秘密,Steve有些心虚。

“Honey,你是不是有什么没告诉我的?或者说我应该知道的事情?”浓密的睫毛有点颤抖,但是眼神却很坚定,Tony看着他的丈夫,想听他亲口告诉自己真相,然后打翻自己的猜想。

“我。。。”

 

“Daddy。。。Papa。。。”一声带着哭腔的呼唤,打断了两人之间局促的尴尬。

“哦,我的小鼻涕虫,怎么了?”Tony率先起身,伸手招呼Peter到身边来。“有没有人说过你一哭鼻子就会奶声奶气的,恩?”

“。。。我才。。没有,嗝,我已经。。。长大了!”看来是真的很难过,哭得都开始打嗝了。

Steve心疼地揽过穿着小熊睡衣的Peter,“跟Daddy说说,怎么了?”

“就,嗝,是个噩梦。。”虽然已经止住了哭泣,但小孩子还是眼睛红红的,呼吸渐渐平稳了下来。

“噩梦哈?睡衣宝宝又梦到什么妖魔鬼怪了,说出来吓吓你Daddy。”

听到丈夫打趣自己,Steve象征性地瞪了Tony一眼,表示这不是开玩笑的好时机,Tony撇了撇嘴。

“Peter,你得告诉我们是什么噩梦,然后我们好告诉你那都是假的,你很安全。”

Steve一点一点顺着Peter的后背,后背因为出汗有点潮潮的。他的宝贝整个把自己埋在Steve的肩膀里,双手抓着Steve的睡衣袖子,偶尔抽嗒一下。

等了一会,估计是心情平复了许多,Peter把小脑袋抬起了一点,小声地问“Daddy,你会永远爱Papa吗?”

没想到Peter的第一句会是这个,Steve顿了一下,“当然会,我也会一直爱你的。”,微笑着揉了揉Peter有点翘翘的小卷发,“怎么会突然问这个?”

“因为。。。因为,我梦到,Daddy和。。。”说到这仿佛怕Tony会生气,抬头小心翼翼地瞄着Tony。“和Papa吵架了。。。说着再也不爱对方了,Papa还离家出走了。还有,还。。。我有点记不得了,就是很伤心,也很害怕。”

“哦,come on, 不要把我说的好像叛逆期的小女孩一样,还离家出走。”Tony不屑地挥了挥手。

“所以!Papa永远都不会离开我,离开Daddy的吗?”

当然。Tony想这么回答,刚张开嘴,那段视频鬼使神差般地闪现,“我也永远爱你。好了,我看就是Wade那个坏小子,每次你跟他出去玩就没好事,上次摔得一身泥,还没问明白怎么回事。”伸手掐了一下那个还有点红红的小鼻尖“不用担心那些,快去睡吧,还是说你想跟我们一起?已经长大的Petey boy,huh?”

“我。。。要回去睡。”Peter有些气鼓鼓地应道,从Daddy身上跳下来。

“我送他回去,看着他睡了再过来。”Steve起身说。

“好。”

Steve本来还担心哪个未完成的对话,回来发现Tony已经睡了,松了一口气,却又隐隐的感觉不安。第二天从起床到出门,谁也没有再提起那个问题,仿佛那段它根本不存在一般。

 

 

‘所以!Papa永远都不会离开我,离开Daddy的吗?’

“啊,真是一团糟。Peter那小鬼为什么要问出这种话?”把自己早上爱人帮忙打理好的头发揉得一团糟,Tony坐在SI大楼转角的咖啡店里喝着黑咖啡。

“Boss,是打算把自己头发弄秃吗?”

“啧,Natasha,你怎么也在这儿,现在都不用上班了吗?”回过头看到自己一周前新招进来的红发美女助理一手在手机上敲敲打打,一手端着个纸杯站在身后,‘态度还是一如既往的恶劣啊。’Tony腹俳。

“跟人约了谈点事情。倒是堂堂CEO不呆在自己的办公室,一个人在这儿喝苦咖啡?”狡黠的眼睛在Tony身上扫了一圈,“不过,面对着这一张纠结矛盾的脸也没什么兴趣,我这就回大厦了。”

“好吧,我的好助理,你慢走。。。!”在Natasha转身的一瞬,Tony看见她在手机上划开了一张照片,正是那段监控视频里的画面,这两天那个镜头不断出现在Tony的脑海里,他想认错也不可能。

“额,那个,Nat!等一下,如果说我想请我的新员工吃顿晚餐,不知这位美丽的女士可否赏脸?”Tony只觉得事情越发的超出了自己的想象,‘Natasha为什么会有这个照片,她在这个时间加入SI是什么目的?’

“哦?总裁大人请我吃饭?我为什么要拒绝。”女助理把嘴抿出一个很好看的弧度,但在Tony眼里,仿佛是一条美女蛇在吐着信子。

“那今晚下班我接你,饭店我来订。”

“我很期待,Mr.Stark,晚上见。”

 

 ——————

时隔一年,我回来了ORZ。。。

真的很抱歉让大家久等了,中间忙过雅思考试,也忙过事情巨多的专业课,还做了兼职,每天还要认真地练吉他。

不管怎么说,都是很抱歉【深鞠一躬】

最近发现居然还有小天使给我点小红心,让我真的很羞愧。

拖了这么久,承蒙不弃。

大纲其实是写好的,目前还是不会弃坑的,如果。。。万一弃坑了,我会把完整的大纲放出来,让大家看到后续。


再次诚心道歉!非常对不起!



最后,欢迎食用,欢迎捉虫,欢迎勾搭,

也欢迎各种批评和建议,

感谢观看

比心~


评论(2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